Mr. Bean Bean×pxx

瓶邪过激洁癖
我的cp天下第一
借我三千笔墨,绘你淡漠眉眼
予我三分赤忱,描你半分天真。

【瓶邪】如何才能找到张起灵这样的对象?

*又是一吴所知的场合,你哥今天非常奈斯哈哈哈哈 

*点我看老张直播花式表白 

 

 

 

  胖子最近迷上了直播。 

 

  起初他也是就是拍拍我们家的日常生活,养鸡钓鱼,听雨种地,以及一些揉散在平淡时光里的琐碎。虽无松花酿酒春水煎茶的诗情画意,但雨村覆块青青的田景与空水氤氲的灵秀,和着那股清透的质朴气息,倒是真的让不少人发自内心的喜爱。 

 

  于是乎,胖子的粉丝数也就在他每日不间断的直播中慢慢多了起来。 

 

  不过,胖子搞直播本来也就是抱着一个记录生活的目的,拍摄时也就无甚在意技巧,又不弄那些花里胡哨的特效,整一个平平淡淡质朴无华,因此在这个短视频大势的时代,就算有人喜欢,也引不起太多的关注。 

 

  本来他自己也不怎么在意这件事,毕竟有人愿意来看他的直播他就已经挺满足的了,又何必去在乎播放量啊打赏啊那些虚无缥缈的东西。 

 

  他就抱着这么个记日记一般的心态,无甚大追求,把这件事做得和打卡一样平常。可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闷油瓶的一次偶然出镜,竟然让他在有生之年体会到了一夜爆红的感觉。 

 

  

  

 

  那天他和往常一样,吃完早饭后就开了直播,准备记录他去田里给我们家的菜施肥这件事。 

 

  我一向都不太喜欢照相录像一类的事情,也不大乐意在这种随时有可能会被我以前的伙计们看到的公共平台上露脸,所以胖子一开直播并往田地那边走,我就搬了躺椅到院子里,准备开始享受这个平静的早晨。 

 

 

  初秋的雨村,晨间还带着些夜晚的潮气,熹微的曦光自穹顶柔柔散下,些微的暖意,阳光的气息,伴着阵阵清沁幽柔的桂子香,让我惬意得忍不住眯起了眼。 

 

  我有些慵懒地遥遥朝田地的方向望去,那里除了还蹲在田边磨磨蹭蹭的胖子,还立着一个高瘦挺拔的身影。 

 

  是闷油瓶。 

 

  他就穿了一件黑色的工字背心和黑色运动裤,通身的黑色映着他的黑发黑眸,让他本就白皙的皮肤在阳光下愈发显得透亮。而裸露出来的两条胳膊随着他抡锄头的动作清晰地显出流畅的肌肉线条,又让他整个人充满了一种蓄势待发的力量感。 

 

  啧啧啧,酷哥就是酷哥,连锄个草都他娘的这么惹眼。 

 

  我忍不住在心里腹诽,暗叹人比人气死人,刚想把目光转到胖子那边平复下心情时,就听到了胖子传来的一阵惊呼—— 

 

  “卧槽卧槽卧槽!” 

 

  他这几声喊得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似的,于是我赶紧把头转过去,发现胖子此时还蹲在田边,抱着手机骂出了一连串脏话。 

 

  他好像愣了好一会儿,然后又默默地把手机举高了一点,好像在对准什么似的,接着,我就又听到了几声连续的“卧槽”。 

 

  我被他这有些奇怪的反应勾起了好奇心,忍不住就从躺椅上直起了身子,想看看胖子这家伙到底在干嘛。 

 

  我远远看着他咧着嘴傻笑了一阵,然后对着手机拨弄了半天,紧接着,他突然抬起头,发出一声憨笑,用手指了指他后方还在干活儿的闷油瓶,朗声道: 

 

  “嘿嘿,想知道那个酷哥是谁?”我看到他骄傲地拍了拍胸脯,“那是胖爷我过命的兄弟!” 

 

   

 

  就这样,因为闷油瓶那过于逆天的颜值和他即使做农活儿也掩不去的冰山酷哥气质,胖子的直播彻底火了。 

 

  一夜爆红那种火。 

 

  从那天大家对闷油瓶闷帅哥的惊鸿一瞥起,之后的每天,看胖子直播的人数都呈指数增长,弹幕里几乎刷满了“想看小哥哥”、“哥哥太帅了呜呜呜”等等言论。不仅如此,给胖子直播的打赏也多得让人觉得离谱,还有一堆求闷油瓶姓名联系方式家庭住址等等的评论,这些粉丝的热情和土豪程度让我和胖子都狠狠吃了一惊。 

 

  不过,引发这一切的本尊,张起灵张大爷对此倒完全不怎么在意,胖子时常光明正大地拿着镜头拍他他也无所谓,依旧是该做啥就做啥,还是原来那副我行我素的酷哥样子,淡定得很。 

 

  偏偏那些粉丝们还就很吃他这一套,说什么“哥哥好冷不过我好喜欢”、“小哥哥一点都不做作真的太难得了”,甚至还有什么“想做酷哥身下受”“哥哥上我”之流的言论,简直让我又震惊又难以理解。 

 

  不过难以理解归难以理解,我对胖子的直播因为闷油瓶而爆火这件事,其实还是挺喜闻乐见的。 

 

  倒不是因为别的,主要是那天胖子直播闷油瓶做饭,那位闷不吭声的帅锅锅硬是把排骨剁出了黑金古刀砍粽子的气势,以至于让我们家的腊排骨销量一夜之间暴增——这让我看到了发家致富的新途径。 

 

  从此之后,我也厚着脸皮露了几回脸,推销推销我们家的农产品,希望借此挣个外快。可让我没想到的是,几个来回下来,这些我本以为的“外快”居然将我们雨村农产品有限公司的业绩推到了自公司成立以来的最高点。 

 

  彼时胖子也刚刚清点完了粉丝们打赏给他(其实主要是闷油瓶)的钱,那些和我几次赚的合在一起,数额让我俩都吃了一惊——我们自从来雨村之后手里就没有过这么多钱。 

 

  我有些不敢相信地挠了挠头,而胖子则捧着手机,脸上都笑出了一道道褶子。 

 

  他兴高采烈地揽住我的肩膀,目光看向不远处正在淡定地训练他的小鸡的闷油瓶,不怀好意地道: 

 

  “嘿嘿,天真,为了感谢我们的金主爸爸们,咱们一定得做点啥。” 

 

   

 

 

  “请问酷哥今年多大年龄啊?有二十五吗?想和酷哥谈恋爱,但又怕是年下呜呜呜……” 

 

  胖子盯着手机屏幕,一字一句地将这条之前直播里的评论读了出来。 

 

  这也是他想到的回馈金主粉丝们的福利——在直播里抽一些以前的有趣评论读出来,然后回答。 

 

  此时,他将这一条评论甫一读完,我俩就都忍不住笑了。 

 

  胖子对着镜头挥了挥手:“嗨呀,你们别看咱小哥盘靓条顺的,面相又嫩,其实他早都是该成家的年纪啦——所以妹妹,恋爱就别想了,年下更不必说,那是万万不可能滴~” 

 

  说完,他就又把页面往下翻了翻,然后捻腔拿调地念出了第二条: 

 

  “小哥哥真的好帅啊啊啊啊我从来没见过这么正的帅哥!!!我一句我可以都说倦了呜呜呜呜……想求一个联系方式可以吗……快告诉我我没有在想桃子!!!” 

 

  胖子对着镜头挑了挑眉:“你们看我们家酷哥像啥?神仙!对不对?”他低头看了一眼满屏飘过的弹幕,然后便笑得精明,“那神仙哥哥又怎么会有人间的联系方式呢?所以姑娘,少想桃子。嘿嘿,不过胖爷的联系方式倒是可以给,就是不知道你们要不要?” 

 

  语毕胖子又对着镜头扯了几句皮,然后便接着道:“切下一个了哈,咳,想问下小哥哥有对象吗???请问我……我我我还有机会吗??” 

 

  “啧啧,对象嘛,你们看小哥那么冷,身边哪里像是有女人的样子,所以嘛,那当然是——”胖子故弄玄虚地把手撑在下巴上,拖长了语调,“有的啦!” 

 

  他话一说完我就看见直播间上的弹幕一瞬间刷得飞快,问号几乎刷了满屏。我一时间也觉得有点奇怪,小哥啥时候有对象了??我怎么会不知道? 

 

  但胖子这语气听上去半真半假的,也不知道他到底是在开玩笑还是说真的,于是我就拿胳膊捅了捅他,小声问道:“你他娘的可别瞎说,小哥啥时候找对象了?我他妈怎么没听说过?” 

 

  胖子闻言颇不屑地乜了我一眼,然后又把视线转回了手机屏幕,语气颇有些高深莫测: 

 

  “施主啊,您实在是迟钝,咱小哥那么大一对象搁那儿杵着,您都没发现,唉,这样老衲也没办法,老衲也很无奈啊。” 

 

  我被他这一番话搞得莫名其妙,还想再问他两句,他却不理我了,又开始重新念起了评论: 

 

  “我暴风哭泣,虽然小哥哥有对象了好伤心,但我还是求知欲非常强地想问问——那到底怎么样才能找到像小哥哥这样的对象啊?” 

 

  胖子念完这条就不知为何哈哈哈大笑起来,刚巧这时闷油瓶喂完了狗子,正好端着碗从我们俩身旁走过,胖子便喊住了他,语气里满是调侃,问他道:“嘿嘿,小哥你慢着别走,咱这儿有个问题问你呢—— 

 

  请问,怎么样才能找到像你张起灵这样的好对象?” 

 

  我本来以为闷油瓶可能根本就不会理会胖子这种无聊的问题,可没想到他闻言后居然愣了一下,然后便微微蹙起眉,好像是在思考的样子。 

 

  这可一下子就勾起了我的好奇心,紧接着我就又想到胖子刚刚说的闷油瓶有对象的事儿,现在看他这个样子,难不成这事儿是真的? 

 

  我看着闷油瓶皱眉思索的认真样子,不知怎地就觉得心里有些泛酸:闷油瓶到底啥时候找的对象,我这个做兄弟的居然一点儿都没察觉?是支书的女儿小慧?还是老李家的闺女小翠?又或者是老刘家的青青? 

 

  我在脑海里一一过着我们村里向闷油瓶献过殷勤或者和他有过交集的姑娘,脑子里名单列了一大长串儿,可我却发现,我居然没有一丁点头绪。 

 

  这时,我又感觉到闷油瓶突然往我和胖子这边走了两步,好像是为了能够看见镜头似的—— 

 

  然后,他似乎是颇意味深长地扫了我一眼,接着便一字一顿地沉声道: 

 

   

  “问吴邪,他知道。” 

 

   

  嗯,不愧是闷油瓶,回答得如此简练有…… 

 

  艹艹艹,等会儿,他说啥??我知道啥?? 

 

  我他妈为什么会知道怎么找到他这样的对象啊啊啊啊??!! 

 

   

 

   

 

   

 

End 

 

吴邪:头脑风暴😱😱😱 

张起灵:吴邪好可爱 

看直播的亲友团:艹啊磕疯了 

 

   

 

 

 

评论(45)

热度(4992)

  1. 共3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